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立华:立志将青春热血奉献给挚爱的司法事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24 22:08:29 打印 字号: | |

扫码观看李立华的二十大时光

近日,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全国“双百政法英模”、全国模范法官、全国优秀法官、河北省盐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李立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句句入心,饱含着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无上的使命感,深刻诠释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坚定理想和为民情怀。

李立华说,作为一名基层法官,必将矢志为民,扎根审判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李立华表示,她所在的执行岗位是有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最前沿阵地,只有俯下身来、踏下心来,才能保障老百姓司法权利的有效实现。李立华说,将和同事们继续维护好法治化营商环境,打击拒执失信行为,促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立志将青春热血奉献给伟大的祖国,献给最广大人民,献给挚爱的司法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来源:人民法院报
责任编辑:逯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