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北法院一站式建设优秀成果之永年法院积极延伸人民法庭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职能,努力打造“立、调、审、执”一站式“家门口”诉讼服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21 22:35:4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总结河北法院一站式建设创新举措,充分挖掘、提炼、培育、推广全省各地法院优秀改革成果,河北高院组织拍摄制作了系列微视频,集中展示河北法院一站式建设优秀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永年法院高度重视一站式建设工作,今年以来,院党组多次谋划部署,高标准改造升级信息化、智能化、集约化诉讼服务中心,建立了“12345”一站式工作机制,在机制引领下,永年法院诉服质效稳居全省前列。同时,永年法院以“人民法庭建设年”为契机,高标准打造基层人民法庭,积极延伸人民法庭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职能,努力创建新时代“枫桥式”人民法庭,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一站式优质诉讼服务。


 
来源:河北高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逯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