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北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第二次统一执行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30 22:31:50 打印 字号: | |

2021年11月30日凌晨6时,全省三级法院执行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十二个分会场依次报告准备完毕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任晓刚在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作“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第二次统一执行行动动员讲话。

截至11月30日12时,全省各级法院共出动5216名执行干警、1305辆警车,分别在1329个执行现场参加统一执行行动。行动期间,针对金钱给付、行为履行等不同案件类型,全面进行查人找物,共拘传851名、拘留76名被执行人,采取搜查措施396次、罚款15.5万元,扣押车辆73台,腾房33处。当事人达成和解472件,被执行人自动履行296件2106.678万元,执行到位金额13318.5149万元。活动期间,共有597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和媒体记者受邀现场见证监督执行活动。

据悉,全省法院此次组织“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第二次统一执行行动,是巩固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河北高院
责任编辑:逯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