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平法院:集中执行 “涉金融、保民生”案件
分享到:
作者:王朝星 杜仁德  发布时间:2019-02-15 14:32:45 打印 字号: | |


    为确保案件权利人尽快实现权利,广平县人民法院整合力量,抽调各部门精兵强将共30余名干警,利用春节被执行人大量返乡的时机,集中开展“涉金融、保民生”专项执行活动。

    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因案制宜采取执行措施,对长期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通过在其住处张贴公告、传票等方式促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对被执行人暂无履行能力的案件,组织双方调解,采取分期付款、提供担保等措施,确保申请人权益逐步实现;对被执行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案件,果断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切实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专项行动中,5名被执行人被依法拘留,4名被执行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2名被执行人迫于执行威慑力,主动到法院缴纳执行款。

责任编辑:王朝星 杜仁德